12号:D14:喀什
今天要在喀什呆一天,早上前去吃了手抓饭,这里的维族餐厅,上午十点钟能吃到早餐就算早的了。揭开大锅,从里面盛出一碗来,十块钱。酸奶呢?再等半个小时后吧。这家的抓饭不如我们想象的好吃,米饭有点硬,于是又到了色满路,另一家抓饭店,抓饭好吃,酸奶更是美味。这一家离公安边防大队很近,正好吃完可以去办理退证。
上午去了东大桥的大巴扎,买了些干果寄了回去,下午来到了高台民居。 
在喀什,这种规模的清真寺特别多,尤其是在老城区,不出几分钟就能见到一个,我很喜欢那些清真寺里穿着白色大袍的男人,白袍是一种很飘逸的面料,戴着帽子,显得特别有型和知性,虽然大多是些上了年纪的人。
高台民居里的电线错综复杂。小巷也一样,转来转去就晕掉了。








